Saturday, December 26, 2015

不要在有生之里养成吵架的习惯

很多情侣夫妻都会吵架
每当这时候,我觉得特别清晰我还在单身
我并没有因为没有人与我拌嘴
我而觉得寂寞还是不快乐

而是,我会因为没有机会吵架
而感到幸好在我的有生之里
我不会有吵架的声音存在

以前,谈恋爱的时候就特别不爱吵架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但是前男友会说
不吵架是一种很不像谈恋爱的感觉
就像不会吃醋也是一种不在乎对方的感觉

我的性格就是如此
我既害怕有吵架声,或许我的感情洁癖里真的不要有吵架声音
我会受不了而分手

虽然我也不是一个很会谈恋爱的样子
但经过六年来,真的很少会对人像过往一样
百分之百就可以接受对方来我的世界

或许我有许多我已经不熟悉的了
我已经习惯单一的生活
我比谁都更害怕
有天我的单一生活被打扰了
我会受不了


就像昨天爸妈吵架
我会开口说话
“现在你们是要吵架是不是”
“你看,像我这样不就好咯,一个人,更本不用吵架”

然后,他们纷纷的说
“那以后谁来照顾你,有危险的时候”
他们就停住不吵架了
或许孩子的存在真的可以缓和那吵架的气氛

但我并不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我当然每一次危险里都有沮丧着
尤其不知道电话要打给谁

我也不是一个没有被人爱过的人
只是我曾经错过一个可以在三十岁娶我的人
我太迟明白爱情不一定要找喜欢的
而是找适合自己的

李大仁娶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
婚姻幸福吗?


如果,这些道理能早点明白
或许他会更幸福


就像现在我看着一个男生很喜欢一个女生
我曾想如果有天我们再熟悉一点
我要劝他别喜欢一个更本不会爱上自己的女生
太傻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