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15

我是这样的女人

前几天被困了两个小时时
真的有了启发
我更了解自己了
原来我就是这样的女人

好久没有一下子蹦出来新朋友
真的很久都没去认识人了
说真的
原来住在这里三年了
我都不曾好好的与邻居说话
而今天就在那曾经的巷口里
停留十五分钟

那个巷子里,曾经有我最喜欢的人在那里派传单
而如今换成了两个女生也是我的邻居
如果说丁点的回忆都没想起那个他
是骗人的
只是我真的不再那么喜欢他了
或许该说曾经的那些年
已经成为了不能改写的回忆了

虽然我听见了他朋友说了
‘不想耽误我的青春“
那句话时,我心里终于默许了
如果我喜欢他,我怎可能在意自己的青春剩多少
这是我们都无法共鸣的点吧


我是这样的女人
我不找谁可以配上我
也不去等谁出现

突然之间,我释怀了我遇不到的事实
我遇不到一个肯爱我的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