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这个温暖是你给的

久违的写上了一封信。
还记得过去的日子,
1号5月,你就闯入当上我的家人。
这一天对我来说是多无奈的一天。

一切的离开仿佛是一个快乐的开始。
我的一号城堡在去年的这一天正式了。
而我住在了我一直希望简单的城堡。
我快乐无比。。。

谢谢你突然从天而掉下来的礼物。
在半年的那段日子,让我体验了许多。
你让我有了想念家人的滋味当你到了远方。
你让我感动无论我如何的把心闭上了,你还在。
你让我相信我也有可能被在乎。
你让我温暖这家人般的关心一直在我身边。
你让我有勇气相信我真的在乎了。

如果没有了你,我一样可以熬过这日子。
但有了你在身旁当我家人的样子。很好的感觉。
虽然半年的时间不长,偶尔我会说下车。
偶尔彼此都沉默不语对对方的在乎。
但那一种感觉真的很温馨。

因为多了一个这样的你,
让我有机会当一个真的用心对待你这家人。
虽然你总有理由去忘记,遗忘,不在乎过去,
曾经有过感动的画面。。。

我想谢谢你愿意去打开我的心,
给过我温暖的问候与在乎。。。
即使你走了,你忘了,你不再想起了。。。
我依然还是不能忘。。。
你的重要在那一天后,就变重要了。
真心的珍惜你给过我每一天的感动。

只是不曾可以长远到达那个我们都约好的站。
你离开,我守候,
你离开,我没忘了答应你的事。
你忘记,我没忘记这样的你。
你遗忘回忆,我收藏回忆。

谢谢,亲爱的你,家人。
一年了,来到了这一天。
谢谢真的让我的心曾经澎湃过这感动。
有些内心语只能往心里收。。。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