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宁静地篮球场

今日,我坐在那宁静的篮球场,仰望蓝天。
心依然还是有你们俩的影子。

篮球是我的最爱,一直都是
宁静的天空,我望啊望
却怎么都回不到你们给我的回忆
深爱过你的,不在了。。。
记得与你在一起闹着玩笑的篮球比赛

曾经渴望我们俩依然像当年的心情之下
真的只剩下我们俩打着篮球的样子
你的汗水,我的微笑
你的爱闹,我的喜欢就这样望着你
你一定赢,我一定肯服输。。。
简单的世界如果因我的简单感染你。
也许这一场球赛不会停下了

也许世界总可以那么大,大得只喜欢你。
也许世界总可以不简单,不简单得不能够统一。
一场真正的球赛,彼此都缺席了
是大雨侵蚀了我们俩的比赛
也是大雨决定了我不再往前追逐这样的你
我的世界,你的世界
我是光明,你是黑暗
形容贴切的你,我服输了

《因你,爱篮球;因你,幸福过》
-----------------------------------------------
久违站在那一场球赛中
那感觉依旧在,想念你们俩的影子
想念那过去重要在我心中种了好深的家人种子
9日5月2009年
《这是我的作品,想与你分享》

于是,我出现在那地方支持你。
只要是你的用心地梦,我都在。
一天的一天过去了,那些记忆里头的日子
依然还是清楚地记得每一个日子有过深的记忆

再见了的会是《不见。了》
明了心痛依旧躺在我的心中
想念依然如此在心中萌芽

你们俩~放心的飞翔吧!

坐在那宁静地篮球场上
躺住望那蔚蓝地天空
悄悄对云儿说
《我想你们,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