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我们,努力吧

我知道你心痛,
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与我是一样的,
我知道我们都放不下什么似的,

但我想祝福你
《有天,我们一定可以走出来的》
我想对你说
《我们,一起加油》
努力的朝我们要忘记的方向前进

我们的悲伤是因我们都在乎我们在乎的人
我们都认真,我们都舍不得
我们都没想过会走不到最后

有天,你可以忘记你的他,
有天,我可以忘记我重要的它,

有一天,我们对彼此会说着:
“我不再哭了”
也许你比我更快的忘记,
总那么认为我是多差劲的忘不掉。

我们,努力吧!
愿:我们俩都可以放下我们心中在乎的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