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想好好的开始

早已习惯了短发
每一次剪掉,就像每一次又开始一次
慢慢地我一定可以忘记
某些事情,某些人
某些回忆
我想记住它的好
然后离开这里
到新的地方生活
我想看见它幸福
然后安心的离开
到遥远的地方,不再回来这地方
我想拥有一架好相机
把我未来的日子填满了我的照相
都不想再拥抱任何感动了
我的心已经不再受伤了
慢慢的好了,因快离开了
我想珍惜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所以,我愿意把我封闭了半年的心
好好体验这里给我的记忆
我的下一站,是努力的赚钱
想到遥不可及的外国深造
我想好好记住我在乎的人
然后
我不掉眼泪的离开他们
我爱这些痛的记忆,甜地感动,苦的思念,酸地泪水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