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四天暂停

在过两个小时,就进露营了。
想了许多许多去年的这时候的事情,
涌入了我地脑海里,有它的影子。
有它分享它地梦想的影子,
有它苦苦哀求我去观看它演出,
有它每一夜在线上说着它抉择好难,
有它害怕时候的言语,
有它大声的说话,让人无法不听。

收拾背包时,眼角一颗泪就滴下了。
擦干了眼泪,在键盘上留下这杀娜的感觉。
一直都承认自己无法忘记遗忘它的影子。
一直都对心里说一定会守护它的影子。
它将会忘记一切回忆,一切的感觉。
世界地钟不曾为我停留在那一刻。
唯有我一直都放不下。

希望在这四天里,我任可以看见那漂亮地星星。
”星星是引导星,当人们迷失了方向”

去年的星光,四天。。。
那时候没有勇气说真心话,怕看穿我的软弱。
想对你一直都没说的话。。。
“那四天的考验,我是在乎的,
我离不开这感情,我习惯了在乎你”

不管今日我们走了什么样的轨道,
不管今日是不是我地心还躺着泪这轨道
远远的离开了

只要我看见那幸福的月光
星星永远都为那幸福承托月光地幸福

再。。。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