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这就是我

我不是一个愿意被人锁上的
我爱自由,我爱追逐我要的体验
我不是一个可以忘记回忆的人
我爱收藏过去,珍惜现在,期待未来
我不是一个懂得细诉心里话的人
我爱写下这一些回忆的点滴
这就是我
~~~~~~~~~~~~~~~~~~~~~
28/4-29/4
Perak/Tapah/Kuala Kangsar

数学班
鹿

鸵鸟


黑黑的是公,不美的羽毛是母



一起偷跑出来OLDTOWN IPOH吃


同班同学

住在HOTELSRIMALAYSIA

在TAMAN HERBA


我喜欢大自然



我的每一天生活都离不开它


一起留念

在养鱼儿的地方

我站在鱼儿身边拍照
~~~~~~~~~~~~~~~~~~~
每当走在那离开槟城的轨道上
我带着不舍得的心情去暂别
我知道“离开”的字眼一直存在在我身边
是爱情也好,是亲情也好,是感动的感情也好
“离开”的字眼总像个诅咒在我身旁
其实我的心多舍不得离开
却没有一个人可以不曾遗忘过我
总有许多人都说着守候承诺不会伤害
但总有那些人用力的把我遗忘
我爱的,我在乎的,我真心的,我珍惜的
都会离开我
每一次的离开,我都选择安静的离开
即使是痛,就一个我承担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