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翻开旧回忆


突奇地翻开最早蓝星星八月二零零九年的文章
原来有些文章是记载着那时候的心情
也许部落格是一个地方让人们可以写出
心里最深处的感动,最想说的话,最想念的事情吧

看着那曾写过的文章,原来有时候人就是那么奇怪
明明地在乎却可以不说出口
但却可以赤裸裸写在属于自己的空间
好久违的文章
我想那时候的我是多在乎的
只是都没开口说过

一旦错过了,就真的没回头的路
一旦承认了在乎,就什么都没了
只剩下了“那一天的到来”
我仿佛曾经无法接受的,但现在的我已接纳了
从不认识,到认识,到打开心门,到真的在乎
又从感动,开心到伤心难过,到哭泣离开
也许这是过程的感情吧

从伤悲沉淀了这离开身旁的痛苦
又从记忆中忘掉那些守候的答应
从开心的感到好安慰有个人关心
到努力的抛开所有的开心回忆
试着说服自己多不好才是被牺牲,被遗忘
有时候走得好累,但有时候回想
那也是一件很开心过的日子

从想手中紧紧握住曾答应的守候
即使那份冷酷,即使那份沉默
到自己的心狠狠的割伤
都想它幸福,是永远永远的幸福

就算离开了,被遗忘了,不再像以前了,
我的心从最早留下的心一辈子都一样
一定不可割伤它的心
它的心门是我想一直保护下去的心门

我一直都想好好对它说声:
不管你的背后有没有人守候你的背影,
我依然是那曾答应会看着你背影的那个人,
一直到你幸福为止
因我比谁都珍惜你给过我的珍惜
加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