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梦靠近了吗?

梦悄悄地掀起了
慢慢地靠近靠在我地身旁
它悄悄地过了半年
悄悄忙忙碌碌地来到这一刻
必需修的一个露营
好让我地梦真实地实现了
三个晚上,没星星没月亮
每一天的每一天,接触了大自然
那感觉是多愉快。。。
每一天的每一个夜晚,
我的心一直盼望星星地出现。
梦~仿佛就如隔夜一样
还是热热地逗留靠在我地身旁
转眼间,我就快毕业了。。。
毕业后的路还是好长好长。
究竟这一个梦~是我最爱的吗?
究竟这一个身份~我将会失去什么吗?
究竟这一个地方~是我最初最爱的梦地方吗?
我仿佛无法思索我地问题。。。
我仿佛无法去理解是离开还是留下。。。
我仿佛无法抓紧我爱的那一瞬间。。。
也许我已停下了我的脚步停下了
我期待的心因~那梦靠近得我太近了
我开始有点慌
慌这是不是我因这梦而失去我更在乎的东西。。。。

在海边进行训练
有点怕怕那训练

出发去海边前,留下的痕迹



在等救生衣



我的班旗



I make Funny Face at back side

我们班煮的餐谱,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因为是要自己生火而煮

漂亮地建搭露营

我与我的同班同学

我们在努力画我们的班旗


留下点点回忆

我们做道德教育的功课


第一个任务。。。
——————————————
后记:这三个夜晚,我都有想起一个重要
在我心中的人
好像我无法忘记即使我已经好努力的走了半年
究竟我是为了什么我还那么觉得重要
要守护它,保护它,在乎它
仿佛我已经没有了这资格去在乎了
在这三个晚上,我总期待星星出现
也许我想努力找回引导星吧
然而,星并没有出现
月亮也随雨下而躲起来
住在心窝的人,
不晓得什么时候可以忘记
又或者真的可以放下这份感情
重要的人叫我如何放下?
即使时间不长,那也曾经在乎过
认真过,真诚的付出过这份家人的感情
回家的途中
好想有一天奇迹会出现
让我看见那最早最初
一个用心对我好,一个在乎我感受
一个懂得关心,一个热忱追寻梦想
一个不会伤害。。。
那一颗爱收藏地弯月,却不会从毫无考虑
身旁感受的人
它懂得如何爱它在乎的人
因懂了什么是关心他人
然而
这份地懂得
早已不再出现了
身旁都成为多余了
你懂回家的路吗?
迷路时,沿着星星的方向走
它可以带你回到你那条归路
愿:你幸福快乐,安好。
保佑你好好的幸福下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