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倘若说换回过去-半年回忆录

很轻松的夜晚,只因忘了带学校的文件回来
所以就这样很轻松着
写下了这半年来的点点滴滴感受


对,就这样半年过去了
这半年里发生许多的事情
当来势的时候,当改变的时候
如果心没难么强,或许就不能熬过了
这半年来,最害怕就是在那进行了检查
手脚冰冷的自己,躺在那里任由护士的放了许多的插管在身上
那画面还是很清晰,就是这样感觉到如果有了什么事
该怎么办?
人们说“心”是一种原本的,不造化地
对,如果这颗“心”真的是有了一种特别的声音
那就接受吧!
虽然这一切都不会有生命的危险
而反之这特别的“心”声音来近了与家人的距离
或许这注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朋友之间出现很多的转句点,或许此刻依然找不到答案
这十多年来的友谊就这样被摧毁了,然而只有我一个人在乎而已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道义如果都没了,一念之差就这样成为了恨
好不容易的走了五个月,开始可以慢慢的接受了一切的道义出了问题
然后,继续的开始原谅别人的过错
该说的是每一件事都有因果
就让时间去承受吧~
放开,看开,接受,宽容~那就是一种美德


至于事业,常出了变化
在这工作上真的很累在这环境下工作
教育的领域不分你我,大家在同一个屋檐下
可是依然逃不过这些
而教育再怎么穷都不要穷教育
我想或许这就是名校无法做到的


而至于他,一个认识了一年半的他
就在今年的一号大家都坦白了一切
纵使没有完整的答案,也没有所谓的排斥
半年的时间足可以感觉到我们就真的变成了只剩下的朋友
半年前,那一天最想问他依然是为什么没追求
答案很明确是当最好的朋友
时间可以把一切都改变不少
肩膀不再温柔
那年一个像一个天降下来的礼物一样
大家一般朋友吃一顿饭,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了
偶尔有些事情,在当下没有发生
那就不会发生了。
我想或许就是理智真的把一切都更清楚吧~


至于今天夜晚,大学实习的朋友约了好久违没见面的聚餐
依然很想加入她们,只是在那聚餐里有了他的存在
有时候,已经努力那么久去放下的事情
或许真的没见面才会不再激发伤心的事
这友谊上,出现了裂痕
再怎么样的修补,都不会是不疼痛
而且这友谊是一份真心的友谊
所以每一次就拒绝一次
开着玩笑的拒绝了
或许时间还没到
此刻还不足与见到面依然还想以前那样理直气壮的样子
面对这友谊吧~
有些事情总需要时间去想通,去放下去不在乎
虽然对她们是不公平的,但如果没这样做
我知道我依然会掉眼泪当碰面了他


倘若说换回过去的一刻
我还是想要回到那一膄船的那段日子
虽然被人留下很痛,但至少生命出现另有的三个人
至少在那膄船,我与她依然是从中学到大学到社会都还是最要好的朋友!
所以倘若真的可以回到过去,那是多好的一件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