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空空地心

有些字眼,看见了
但却不再影响心情了
记得有一本书写着
当一切是空的时候
是原谅,是激怒,是疯狂
一切就从空开始就是已经不在乎了


或许以前的不代表着时间不会改变什么
常觉得别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怎么看自己
最重要的事,家人朋友都在默默的看着你变快乐
当心空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偶尔别太在意太多
那些不可能的事,又或许对号入座
是一件不会让自己被影响的心情的事


其实不管什么样的事
都不会有如果的事,或者是以后的事
因为活在当下,那才是最真实的事
现在才明白,原来我拥有太多了
实在没有必要去在乎一个已经不可能再在乎的事了


是原谅也好,是美德的原谅也好
那已经不是重要的事了
最重要的事,有个人一直都爱我
默默的爱着我,那我就是幸福
不是吗?
谢谢你,这样的爱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