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能哭的都是一个过程

那些给你伤害的人,惩罚他们的方法,就是让自己活得漂亮、活得精彩,
然后脱胎换骨在他面前出现。——《粉爱粉爱你》

上面这句话是在一部戏里头
几个月前,以泪洗脸的自己
此刻心复原了
她曾说:能哭的意味着只是一个过程
所以,她说的并没有错
我不会再哭了

五个月的时间可以让人沉淀了不少
想想这五个月来,躲避着哭泣的样子
就像她说的:你在看回去,就会觉得自己傻了
而此刻的我,还真的觉得很傻
一个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为他而掉眼泪的他哭泣
那会不会也太傻了
在那段日子,是很傻也很真
只是爱情是可以退让的

或许该说,错过的就不算错过
因为从来都不知道的事哪算错过
爱情里没有IF,只有REALITY
或许这就是一种爱吧!
我很幸运,因为我有你们
要活得漂亮,活得精彩
那才是真的真正的康复了

能哭的都是一个过程
而哭的哭过了就会好
我相信,我是真的是
好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