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多少次可以忘记掉的世界

流着泪的当下,眼泪滴在手板上的键盘
我想我不够可以拥抱忘记这些悲痛
记忆中仿佛回到了三年前的转泪点
这一次没有人可以借我肩膀靠一下了

眼泪就这样说服自己多少次可以忘记这世界里的点滴
没有任何人可以就这样带给我微笑的面对世界
三年前幸运的遇上了一个幽默的人
带领我看世界里还有许多可能微笑的事情

这一次,想再一次借这一个肩膀
好多事情就不可能像从前一样
这个肩膀不再可以为了这样的我
为我再一次的带领像个快乐星星带领我去认真忘记过去
是我太自私了,自私想这星星还带领着

我太奢侈的说了一次
又一次又一次的希望
自己没孤单像此刻的自己掉眼泪
我太贪心的想要人陪
太想不要一个人走着忘记世界的疼痛
不想一个哭,不想一个人擦眼泪
他说肩膀不温暖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