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窗外下着雨

最近的日子平静了许多
或许原谅就会把一个人曾经多生气的样子
都变得沉静了许多

窗外下着雨,特别喜欢今夜的样子
安静的聊了些些
这也是一种很棒的聊天

当说起了那些好笑的事情
又或许很傻瓜的事
又或许是真的好像很久但并不久的事
感觉到人生放过了自己
原来身旁的是最珍贵的
哪怕那曾经是多澎湃过的感情
而此刻却是自在得可以什么都聊的朋友

当做了对的抉择,那就是更有意义了
在这道路上,陪我走过的点点滴滴朋友
会感谢这样陪伴
不管你有没有常阅读这里
又或许你真的没在看
我都好想告诉你
当你说你阅读过我的文章那一刻起
我就很想谢谢你这些日子在我身旁嬉笑

虽然你总不会对我说很好听的话
也常常欺负我,又或许给我好难听的外号
偶尔谈话中就像外星人的言语,常让我看不懂
虽然你常说我好会自我安慰,很强的一个人
依然谢谢你那些不好的话
谢谢你那张面子书的聊天室
总是可以让我任由对你发唠叨
却永远都让你欺负我

因为有你的存在,一样可以找寻到一颗原谅他人的心
我终于放了自己,原谅她了。
未来的只剩下了祝福与宽容
一定会更好的明天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