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两年前的信

两年前,心就破了一个洞
听着那些说着的言语
那些坚持不管伤心难过的我
任由我离开那一个轨道
那一秒钟,仿佛心里的世界痛得无法呼吸
那时候的自己,掉的眼泪都疼痛地

两年前,就这样把长发剪短了
重新起飞现在的自己
遇见了一个他
然后成为了好朋友的定义
曾经的,仿佛好像昨夜的一样
好朋友的定义就是一辈子的吧

两年的时间里,或许曾有一年
我们都有感觉到遇见了一个快乐
认识了他,心里的世界就不再那么疼痛了
至少他是一位可以唱反调说反话的人
至少他是一个愿意说尽许多缺点的我
也可以很理直气壮说我许多不好听的话

在感觉中,就是那么的奇妙
在点滴中,也是那么的奇特
谁都可以轻易的离开
轻易的放弃,轻易的说不
或许我也是其一中的人数
感情总是不勇敢
不勇敢的说,不勇敢说感动
更不勇敢的说其实感动就是那么简单

两年了,才惊醒过去的八年来
自己最坏的自己
如今,有些事情
真的只剩下的就是
别人的故事,说着也是别人的了
别再回头望了
越想把头发剪短
也意味着我想好好忘记八年的那些记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