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如果爱情可以退让

爱情仿佛有时候会变得退让不可
退让并不意味着这是一份的伟大
一个人的并不代表那会是不快乐
总觉得一个人的我依然还是没改变
舍得把爱情退让
并不是不勇敢的去爱
而是爱的成分里包含了他人的幸福

有时候,胆小的爱情里
是不可能出现坚持这两个字
我胆小得可以把爱情退让
也可以把爱的都说了不爱
更可以的事让人误会了这样的我
然后,离开这样的我

我害怕失去这两个字
所以更害怕的是被余留下的自己
如果胆小的把爱情退让了
或许爱里不会出现了伤害
有天,身旁的家人说了一句话
而那一句心里很清楚
爱情不是说来就可以来
或者说放下就放下
只是有时候,没有了办法
只好退让

退让或许只有一个人不幸福
那才是对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