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放过自己吧!

日子走得越远,体会的事情就越多
光~是可以找寻回来的
不需要害怕,而哭过是会好的
一个人最漂亮的时刻
就是愿意放下一切从宽容开始
那就是一张好漂亮的样子


在学习的过程中,不再哭泣被丑化的友谊
给自己一次机会,绽放了原谅这两个字
纵使曾经的自己深夜哭得抽泣不断
在朋友拔电的另一个听筒出现我那痛哭的声音
曾经就这样哭得不懂自己还有能力去改变什么吗?


但愿意学习这过程中的失败
再出发原谅学会宽容与放下
或许这就是一种学习的度量
当事情不再可以更改什么的时候
放下解脱那就是所有的一切
放过自己吧!


每一个人都会遇见了最不可原谅的事
我想或许原谅得到了更多的事
而心理也会因为宽容而更漂亮
身旁的朋友就这样静静的陪伴度过了五个月
那个爱哭的我


我好想告诉她们说
我的心逐渐的好起来了
谢谢这样的聆听了我的哭泣


就放过自己吧!
是最近我学会的事~
不管以前有多不知道的喜欢
有多依赖的,或许舍不得的
都放过自己吧
不去在乎,不去疼痛,不去说
只是好好祝福他们就好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