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6

每一次,告诉自己“宠爱365天”


对于自己的宠爱
从不吝啬
因为好久以前
我都是被人疼爱的
但他是我人生中
唯一的好朋友
可以宠爱了九年之久

渐渐的时间也过了四年之久了
我也慢慢习惯对自己宠爱有加
当然我也习惯了遇到难题的时候
那号码也不出现了
也不会去按下了

其实
时间真的可以把一切都变好
记得九年的时间里
从大学到在社会工作
都是陪伴我最好的朋友
虽然这已经过去了
但是有些美好的友谊
不管对方到最后
有没有珍惜
或是记得
或是收藏好
都感谢他在我年轻的岁月里
给过我那些年里大学会做的事
就像
在楼下等着我拿我爱看的韩剧
骑车载我到车站
还是在深夜互传简讯
又或者在小争执里
他首先先低头认错
驾车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大学不睡觉的跑去油站哭
他拿着纸巾安静陪伴着
还是明知道吃麦当劳会肥
他也愿意陪我吃
又或是我车抛锚了
他不到十分钟
就赶来了
又或者他知道我怕黑暗
在停车场
马上驾车帮我传电让我车可以启动

是的
这些还有很多
只是我们两人错过在一起的时候
那九年前
我们都没选择当情侣
九年后
我放手让我生命中很重视的朋友嫁给了他
因为有些爱情
它就悄悄的失去了
然后
我像以前那样的倔强的
说了一句话
转身就走了
没有遗憾,也没有留念
更没有再依赖这九年来的依赖了

逐渐的
我特别能够理解
也能够祝福对方
更多的是
我特别喜欢现在的状态
因为我的心态里
不再对感情留念
也不会奢望
只想好好疼爱自己

365天太长了
所以,好好宠爱自己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