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6

我特别希望以后的“他”陪我吃路边摊

这云吞面可好吃了
小时候就已经很出名了
今晚,与游客一次挤在一起
吃这个

朋友说
真的很爽
也只有你这朋友愿意
陪她吃路边摊

我说
你知道我特别希望以后的他
也可以这样陪我吃路边摊
虽然现在的我
还确实有点让男生都误解了我
因为我身上的衣服
我提的包
还有我那爱放照片分享旅游的照片
还有家里的点滴
都感觉
这女生也过不错的生活

但我向往的爱情
就是这样简单的
吃路边摊
流了汗,很吵
地方简陋
但很实在的好吃
这就是我的希望

然后
她笑了
因为她找到了一个
这样做自己的我

其实
不难发现
我就是这样的女人
只是
应该说
很多男生第一眼
就觉得
我还蛮强悍的

曾经有两个男人对我说
“因为你太优秀了,我配不上你”

哈哈

后记
对于爱情
“真的只是优秀吗?”
我只是想说
“如果因为优秀,你何尝不也是优秀吗”
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