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6

美好的不是单身两个字,而是心态两个字


五天的假期就结束了
倒数38天
又启程去旅行了
17天的旅行
从没有计划到买了机票
真的感觉
幸好我还单身
有多少人
真的可以像我自由
没计划到买了机票
我想没有孩子还可以
但有了孩子
还真的没有多余的钱
去看世界

但人生真的没有只有婚姻的选择
也没有只有爱情的选择
其实选择单身
很多人都会说
你也不太难看
为什么就没有人在你身旁
是的
或许我的个性潇洒
身上也没有很多不良的嗜好
有一份蛮受大家认可的工作
外表也不错
只是
我都想说
不是没有人追
只是我不愿意去接受感情的牵挂
感情是一件很大的学问

在这里坐着享用咖啡的同时
我不忘记自己几年前
连坐在这里
都是不敢去想的事
连买一个名牌包包
也不敢去想
到现在至少有五个以上的名牌包包
那是因为
我要的我可以努力用劳力去赚
我不在乎时间要花多少
因为我值得对自己疼爱有加
相比之下
我不愿意花时间在感情上
因为感情就像奢侈的
并不是需要得很
虽然有人说,你享受也是奢侈的
可是别忘了
女人不要等男人来疼
因为我感觉男女是平等的
他疼你了
他得买、或是做到你理想的对象
那你呢
何等你就有权利去享受他给你的
而你却什么都没做过

我感觉
我不要这样的疼爱
因为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
男女也好
大家都在努力的大城市里打拼

朋友传简讯给我说
男朋友哭了
他说她就像恶魔
我真的难以想象这男人到底怎么了
但这也是我唯一一次
开口说
不如你们分手吧
因为真的不适合
或许分手
大家都是幸福的

其实
我曾经不会爱
当我很爱初恋男友的时候
他感觉自己的女朋友给他太过自由
 也不会与他吵架
更不会分享她的烦恼
我真的以为 爱
真的不需要这些吵架、不需要管自由
但有些男人,喜欢这样的被管
然而我自己已经是是一个很爱自由的人
自然学不会管住一个人
这是我爱的方式
如果不幸福
我可以放手去让对方幸福
没有遗憾
因为我也很幸福

可是
她做不到像我这样
可以毫无在意自己的男友到底去了那里
其实
男人需要的只是一个空间
并不意味他不爱她
但既然对方开口说了
恶魔两个字
我还是劝她分手吧

爱情
真的没必要握得太紧
松开手
不一定不完美的结局
这些年
我最大的学会
就是我可以独处也开心
没有爱情
我也不孤单
我的坚强
不是因为我的外表而已
我连心都可以坚强

那是因为我知道
爱一个人
不要只是说说而已
这些谁都可以做得到

所以我拒绝追求我的人
因为我没有准备要爱任何人
我一直觉得旅行不一定不是好事
而旅行带给我更多是正能量

我的下一站
新纽西兰

我走过了很多国家很多地方
这四年来
我进步了很多
虽然
我渴望还可以去更多我还没去的地方
但我不强求
因为知足常乐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