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6

如果你懂我的全部,你肯定是喜欢我不可

最近出轨这事件也上了刷版两天了
从认错到原谅
很多评论有好有坏
但其实当事人的事真的没必要让我们去了解
或是评判谁对谁错

今晚,与真的很要好的朋友吃饭去了
在吃饭聊天,她滑手机
都是看那新闻
我说:就别看了,你不会了解,而且老婆也已经原谅了
她说:你这么把事情看得那么轻松
我说:因为我的家庭经历过这些
然后,下一秒她长大了嘴
有一种吓到了,惊呆了
认识了七年,也算是闺蜜吧
竟然没那么了解我

是的,我小学三年级时就已经面对这事件了
可是,为什么没离婚,还美满过了三十八年的生活
那是因为爸爸认错了,妈妈原谅,小三还给我们幸福
做为爸爸,他合格。但作为丈夫,他错了。

我的这位朋友说
“原来你有不一样的故事”
是的,我喜欢分享很多时候食物的乐趣
咖啡的味道、一本书的体会、还是旅游的心情
但很少很少甚至于从不提我家也曾经面临过这局面
因为我乐观相信,也真的还相信幸福的道理

当时候或许面临是姐妹要分开
毕竟一个人拿两个小孩
但我有好姐姐
同样的我们都爱彼此
所以我们都没分离

后记
其实,真的懂我的人,我喜欢的人
我愿意分享我所有的故事
但如果有那么喜欢我
那一定他了解我
也真的把所有的我
更全面的看透了
我曾经遇见了这样的人
但被朋友抢走了
所以,我单身了
我也活得很好

我不喜欢吵架
也不喜欢去争
最不愿意在爱情面前
低头的去争取
因为有没有爱情
对我人生并没有什么
我能够照顾自己
同样的我
我也可以照顾别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