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6

有没有觉得自己幸福了呢

前记:
其实我是幸运的女生
虽然我真的很独立
有时候追求者会说
我真的会心疼你的坚强
但是我从来都没有这样觉得自己的坚强受了委屈
在我的世界里,我懂得爱自己,也爱身边的家人与朋友
所以,我会对他说是你不了解我,所以心疼我
但其实身边的朋友都知道
我确实是一个对自己太好的人
所以我又来吃了

打球朋友突然邀约
我只好把晚餐的准备的蔬菜收一收
就去了陪她吃饭
这是我第三次来这里
我觉得环境是很好的
停车也方便
这里就是Bread History
我喜欢吃面包
算是我的爱好
Bread King 适合吃早餐
Love A LOAF 适合吃下午茶
Bread History 适合吃主餐式的

当然最让我会再次光顾的原因是
店里的音乐吵之外
顾客还算文静派的
因为我喜欢静静的
太吵的会很不适合与朋友吃饭
毕竟会聊天似的吃饭
哈哈

今天就点了这杯巧克力多奶的
还真的有浓浓的巧克力味道
当然
我的唯一习惯就是一定要拉花漂亮
然后希望喝到底
拉花还在
怪癖吧!哈哈!

今天选了这个
因为看见有 Onion Ring
然后再看中那面包
当服务员送上餐点时
那面包味好香
她一直在旁边说
好香!好香!
哈哈
价钱还可以,一套加巧克力
大概二十五零吉

后记
其实,生活就是如此
一个星期一定要给自己一些放松的时刻
生活就是
活在当下

所以
我常觉得我自己也太幸福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