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6

我久久去实行很真诚的心跳

今天去尝试了Jumping
一跳就跳了一个小时
哈哈
当中真的全身都是汗
可是还真的很过瘾

以前这位邻居住我的隔壁三年
我们都没说超过十句话
今天应该是我们最多话的
可是交谈真的好好笑
因为我身边的朋友也带去
其实
还真的没有心跳的感觉
或许这就是一种很准的
因为我看见阳光九号时
我的心跳也太跳了
这位
我还可以开他玩笑
哈哈
我想这就是我越来越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回家后
简讯了警察先生
同样也是三年都不见面的朋友
顶多只是网友
但是有一种舒服感
就是聊天的方式
不拘谨
可以完完全全很放开似的聊天
哈哈

这些年
我一直以为
好朋友定义就是一辈子
不会与我抢任何东西
也不会明知道
也要明抢
可是
原来与男生当朋友
还更实在
因为不会与你抢任何东西
没有任何的心计
也比女人更简单了

其实
我还蛮想念过往的友谊
偶尔听见一首歌
回想起自己的任性
我承受了
也过去了

我想这样这样的
好好爱自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