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6

相约的聚餐,你我知道爱情没有很重要




我们中学就认识了
直到现在应该快到二十年了吧
虽然有些有了男朋友
有些结婚了
有些还单身
但是
友谊还在
这就是
你我都知道爱情没有很重要

昨夜一起相约去吃韩国餐
虽然真的太多了
但是韩国餐的乐趣就是
她们喜欢包肉
而小菜可以添加
黑豆真的很好吃
再来江鱼仔也很好吃
还有蔬菜也不错
冬粉也很好吃

这蛋可大了
但是稍微有点咸
炒年糕不错
只是会饱
哈哈
冬粉还真的太好吃了
她们最爱的五花肉
还有鸡肉
她们说很好吃哦

这海鲜汤不是很好吃
但豆腐很软
蘑菇也不错
这些小菜就真的好好吃
哈哈
这只鱼真的好吃
我的朋友说
由于我没吃猪肉与鸡肉
最后把鱼让给了我

后记
我一直都在享受我的生活
虽然最近也有出现追求者
但是还真的没办法去好好谈感情
因为生活如果一旦单身久了
还真的很难投入吧

但人生就是这样
我们可以很多选择
不一定每一个阶段都会同样的想法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