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6

常听见人们说:我恋爱了,我分手了

或许很多时候
遇见了感觉稍微对的人
都会因为爱情里的原理
冲动与美好
所以就在一起了

常听见人们说:
"我恋爱了,我分手了”
这简单的八个字
却在她的心中浮现了三个字
“我累了”
这是我听了许多遍她对我说的话
但我却无法体会的字

这座城市里
住满了许多人
能够相遇再相识再相恋
这应该都是数学里的方程式
都可以计算出来的
简单的加法
你+我
简单的等于
=幸福

是的
我们都知道你加上了我
就等于
=我们恋爱了
也该清楚的知道
你 - 我
= 0
也就等于了
=我们分手了

这座城市里
虽住满了许多人
但唯一在恋爱后没改变的
那就是时间

我最常对身边的她说的一句话
只有六个字
“爱自己,做自己”
是的
我们都知道这段时间不容易的过
但唯独能够潇洒的
也只是那六个字
“爱自己,做自己”

或许她下一秒会对我说的话
“你说的容易,那做起来很难”
这绝对是标准的答案
即便这是标准的答案
但当回首再看从前
总会有不一样的心态

我恋爱了
我分手了
如果你肯爱了
那也得肯放手
当对方已经没有爱了

世界角落里
都会有温暖你心的一刻
生活该说的故事
不仅只是爱情
还有人生里
你所经历的旅程
或许下一站
遇见的时刻也只有十个字
“我在旅程中遇见对的你”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