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6

懂得阅读人生里的享受,就像自己也在恋爱了


其实
好蛮懒惰的写写文章
这些年,越来越少写了
可能成熟了
很多时候
不用再用文字忘记伤痛吧
哈哈

这家店是上网看见的
那天晚上,朋友回来
又是下雨天
于是提议喝一杯热巧克力
就塞车的来到了

老板还免费一杯饮料
因为这家老板很年轻
他聊了一会
他也只不会三十不到
哈哈
还蛮亲切的老板
这杯是Dark Chocolate
朋友说,很浓是真的
服务业嘛
老板也会上来问几句
哈哈
当然
这家店真的很安静
顾客也没有很多
那如果要来享受晚餐
就比较困难
因为真的没主厨
哈哈

也点了一个WafflE
因为我们两人还蛮喜欢吃Waffle
哈哈
怎么说
其实还Ok
但有一家更好吃
那店名叫做
CoffeeAffair
真的很好吃
这杯是Hazelnut Chocolate
其实,那天是因为太夜了
不想喝咖啡睡不着
所以就点了这杯
怎么说
就是我还蛮喜欢的
因为巧克力
难免会让人有种快乐的心态
哈哈

 后记
其实我想我每天都很快乐的原因
就是因为我懂得阅读人生
那个属于我的人生

我感觉自己恋爱的方式
就是好好疼爱自己
就像
值得喝一杯好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