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我们在寂寞中找到自己,也在爱中失去了自己

很久以前,谈过一次感情
总觉得感情是一种很让人不懂的感情
很多人都说
感情难免会争吵
我也曾经以为我是一位这样的女生
会因为小事,就争吵
但其实
我并没有
甚至于也没去计较那些小事
虽然谈了一场感觉不像感情的事
但或许我就是这样的不争吵的样子
所以没有人懂我在想什么

迈入第七年头了
我依然觉得争吵不适合当情侣
我其实不太喜欢女人说这话
“为什么我等了他,他还是没有把我看得重要”
其实,在我心里
女人真的没必要去等一场约会
应该说
“你要来就来,不要来我也无所谓”
我就是这种类型的女人

我们在寂寞中找到了自己
也在爱中失去了自己
但是唯独我不一样
我在寂寞中找到了自己
也在爱中失去了爱的能力

我常觉得小朋友真的很特别
她问我
到底什么时候你才要结婚
而不是赚钱赚钱再赚钱

我常说
等你长大嫁人的时候
老师也不会结婚的
是的
我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婚主义者了
既不想谈恋爱
也不想结婚

我的愿望是
“如果能够与旅行一辈子谈恋爱”
那就是真爱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