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6

我们希望爱情就像旅行那样自在

很多时候,朋友会说
你一个人吃饭
你一个人看电影
你一人在咖啡屋里喝咖啡
你一个人唱歌
其实,你寂寞吗

我也曾那样看过自己
问过我自己
其实,我寂寞吗?

其实,当被人追求的时候
那种压力是我最不想要的
可能可以这么说
我害怕我进入一个
需要迁就彼此的局面
需要报备的局面
需要体谅彼此的局面
更需要的是
我必须要付出我的爱去爱他

这仿佛我恐惧失去了自由自在
虽然人类都会说
感情就是互相的
以上的是因为你没有遇见对的人
或是你爱的人
所以
你不愿意去接受这局面

其实
人类就是只是嘴巴上说得很一流
是的,恋爱感情就是这样
只是
有些人喜欢自由一点
她并没有错
只是她喜欢的可能稍微
喜欢品尝不是爱情
而是

“如果爱情就像旅行那样自在”
那爱了又无妨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