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6

冷冷的天,静静的我

很多人都看见
我比较享受人生
既没有爱情的牵绑
也没有所谓情侣间的烦恼

是的,或许自由让我习惯了生活大小事
喜欢就走了,或许可以驾车到处去
这本来就是我的性格
老实说,我常体会到
其实能够很爱自己的人
未必学会如何去爱一个人
我确实
没有这样的准备去喜欢或者爱一个人
因为我还是喜欢这样的生活

冷冷的天
静静的我
可以过一整天
那种生活
有了伴侣后比较不大可能了吧

电话简讯里传来
她说为什么约好吃饭的
男朋友临时有事
就不吃了
是不是她不重要

其实,这难免都会 听见女人抱怨的事
但是对我而言,其实我最害怕男人对我这样的抱怨
因为我不喜欢听见抱怨的事
我喜欢给我一个人的空间
当我真的很需要的时候
还蛮不想会这样抱怨吧

所以
我常觉得能够去爱一个人
她们肯定付出很多勇气
至少我没有这种勇气去爱一个人
因为

只有一句话
我还没准备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