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周末在Cafe工作

星期六起身比较迟
原因终于参加完了五天的课程
累垮了
哈哈


知道这家店
可是就是没有时间来
于是
在昨天就去了一趟

确实很好的环境
只是服务员比较不够多
难免需要等待

点了一杯Classic Latte
这种咖啡确实是真的很浓
也可以那么说
好咖啡

因为咖啡苦才真的不错
有时候比较不喜欢奶太多
因为会失去了那咖啡的苦涩

点了一个七寸的Pizza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特别爱素食的Pizza
哈哈

其实,食物真的很不错
那里还有买面包
都是很健康的
只可惜我最近胃不是很好
很难吃完那么多
哈哈
当然,我的性格很怪吧
我的习惯就是竟然不破坏拉花的心思
所以小心翼翼的喝
因为我就是比较怪的女人

性格就是很奇怪
也因为这种喝法
所以深深吸引住了他对我的影响
是的
我也不喜欢按理出牌
因为我比较属于
那种自在舒服
不做作的状态相处

当其实
当我的另一半应该更多时候没有对策吧
哈哈

因为我不喜欢交代太清楚
也不喜欢拍照告诉对方我在做什么
更多时候
我也不喜欢浪漫

我比较喜欢像我这样的性格
理智的去享受每一天
或许该说
我喜欢比较把生活变更好

我记得他说过
我是很懂享受的人
是的
我其实真的不该遇见爱情
因为我的理想生活
就是没有迁就与牵挂

我绝对是一个晚上
可以马上睡着的人
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