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6

那天,去了一个新地方


其实,一个月前开张的时候
有来过,但没进去过
因为我超害怕遇见曾经背叛我的他们两人
他们的爱窝就在这附近

但由于好友说
那里要成为我们见面的地方
我说很难找车位
她说很容易找车位
就在某一天下班的时候
来到这里
其实里面也没什么特别
咖啡还是与别间一样
只是也没很难找车位

坐在这里
每一次下班后
我都觉得自己单身得太好了
因为我不用冲忙下班回家准备晚餐
也不用去接小孩
我的任务就是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还有少不了那些妈妈们在学校的工作职位
我都帮她们包下了
原因,我并不觉得什么
或许这证明能者多劳嘛
哈哈
其实单身不就是因为工作上的成就
常常乐在工作里

但是
却不要给自己压力太多
每一份工作必定有难度
但也不要对自己要求太过完美

今天,与朋友吃了一顿饭
她说:你老是去上课程
回来要做的事很多
又要兼顾教学
难道你不累吗

老实说
蛮累的
但也老实说
其实上课程不知认识前辈
多多少少也有知识是进入口袋里的
哈哈
我说没什么
乐观不就好了吗
上完课程,不就去喝一杯
当然绝对不是”杯酒“
因为医生不允许嘛

人其实很简单
喝一杯咖啡
我也可以很快乐在过忙碌的日子

但是
人们都渴望爱情嘛
不管男的女的
都多多少少在聚餐里
问几句你的感情观
或许对方想分享她不顺利的感情嘛

她说
”如果我的男朋友可以一起和我分担房子的供费,那多好“
可惜他不愿意

怎么说呢
是的,或许真的有这样互相付出的男女朋友
但或许也没有
但我常安慰对方
其实不要去要求别人能为你做什么
只要对方不是一条寄生虫就好了
哈哈
对我而言,我感觉女人很棒的
有一份自己的事业
买得起房子,车子,偶尔去旅行
那就已经棒棒了

她说
”也对啦,真的很佩服你活得自在自由自信“

每一个女人原本都不是坚强的
只是总有些人给你上了一堂课
最后,就会变强大
自己的人生该为自己去舔伤口
不必依赖别人给你爱
但一定要爱自己多一点
以后说不定
也有机会付出给一个值得爱的人
我们总不能选择去恨忘了自己的善良
也总不能一直不开心因为背叛
我们应该学习宽容
然后真心祝福对方

单身并不是一种会被人看不起的眼光
也其实不用在意剩女的称号
其实
我觉得单身固然有它好的地方
也有不够完美的地方
但真的不需要去一定要在什么年龄
就要结婚生子

活出自己
就有自己的味道
自然
也有一种幸运
围绕你

做为女人
不一定要想法一个
也不一定不会改变
只是
我们的年龄没有遇到改变这回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