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6

文字夜晚的星期一

最近上司升级离开工作岗位了
所以自己有小庆祝一下
虽然算不上很好很好的上司
但也算有责任感的上司
只是比较要求完美的上司而已
还有少了一点人之常情的心态

十月来临了
第一天的十月就去这里报到
这里咖啡不算很精致
但很经济实惠
而且喝满三杯换一杯免费的
当然
我还是比较喜欢喝浓浓的咖啡
就像星巴克的浓味咖啡
只是有时候
这家咖啡馆比较容易
可以点一杯
再来慢慢的改考卷
或是阅读一本书
听听音乐
就是一个很休闲的早上

喜欢早早去上班
然后就来这里坐一坐
有时候在想
如果我可以改观对爱情的定义
或许我应该是很早婚的女人
但因为单身久了
所有失去爱或是被爱的感动都没在练习了

每一人在你的生命中出现
必有一定道理让你知道
所以我也感谢两个月前
有一个他出现在我的生命插曲里
虽然我找不到对他喜欢的感觉
有些爱情
没感觉,人们会说就培养
个人认为
爱情不是人生重要的
必须要经历才是人生
比起年轻青涩的爱情
感觉拥有过
也算了

再多一个月
就要启程去十七天的旅行
有时候
我会想
或许我在路途中
会看见不一样的城市
但我也曾经记得过
爱情里,一定希望可以与自己舒适的伴侣
去一趟旅行

后记

有人问我,为何上司走了
其他人都掉眼泪
为什么你没掉
我只能说
有时候我对事情很理智
就像
好朋友说
为何你可以那么绝情
因为我一直都不喜欢暧昧的爱情
我要的是一份你我都认定了的爱情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