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6

如果咖啡代替了爱情,你还会继续寻找爱吗

这家咖啡在网上已经传很久了
可是由于每一次都懒得驾车那么远
刚好今天在上课程提早结束
于是就来这里了

这里是MACALLUM
朋友说咖啡不错
对我而言
咖啡不错之外,拉花也要很美
我才会给不错的赞
哈哈

其实我是一个很会享受极致的女人
年轻的时候我干活
因为我规划好了
把爱情不急追
先买个房子
所以28岁就完成了
提早了两年
后来29岁每一年就完成了出国的愿望
因为我规划三十岁就要开始追求生活品质了

虽然很多人都说
爱情你没有了
难道你不觉得你孤单吗?

我该如何说
这四年来
我有喜欢的人
也很想说去谈一场恋爱
可是我的勇敢表达了
但对方却说了不适合
那就没有再想过爱情了
而当我被人喜欢的那刻
我也觉得应该就会在一起了
可是
我依然没办法放弃很多
就比如
自由
还有任性的事情

后来
最近
我想或许我的世界里
因为单身太久
我早已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爱情已经是我不会去在意的事了
该说
我已经对爱情感到无趣了
反而
有时候,一个早晨的早餐
一个人的咖啡
还是旅行
充满很多很多快乐



前几天,在星巴克改考卷
感觉很温暖
后来就提起笔
随意画画

或许我确实充满艺术家的脾气
不管对爱情也好
对事情也好
我总希望
可以任性自由一点的发挥
不想早婚
不想被小孩子绑住
更多时候
我依然读不懂为什么吃了什么必须拍照
然后互传
这就是谈恋爱吗
又或许一定要报备几点回家
几点到家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男人一定要这样

我更多的读不懂为什么男人一定要把工作的点滴告诉女朋友
如果换成是我
我确实不喜欢把工作点滴告诉对方
因为两人在一起的定义
简单的像在过生活就好

喜欢自在
并没有不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