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早晨会做的事,莫过于我爱自己躲过了爱情




我喜欢这样很早起身
其实今早约了朋友吃早餐
去了三家
可是都没开
于是去了这家
Black Kettle 
这是我第二次再来的店

确实,这里环境很好
还有食物也是好吃的



点了Piccola Latte 
哈哈
应该说很像Espresso
超浓的

但是就点错了
由于是她介绍的
哈哈哈

这意大利是很好吃
因为南瓜很重
很浓
超好吃
哈哈

这也是意大利面
可是是红色的
也很不错

只是味道没有那么浓

后记

其实,你要的生活可以做得到
上个星期在上课程的时候
遇见些朋友
她说好喜欢我拍照的感觉
她觉得我的单身也很美好

虽然
我从来不介意别人问有没有男朋友
也不会在意谁说我是嫁不出去
有时候
没有刻意的表现
不代表没有人追求我这样的女生
只可惜
我比较喜欢
不把感情放在面子书上

我也曾受过很多伤害
可是
会发现其实感谢
躲过了爱情

因为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在生活
何必管如何让人
感觉我的生活

我不是一个旧年代的女人
我虽没有富有
但我绝对是成功的女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