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6

夜深人静,突然感到有一丝的谢谢

刚收到电邮又的去上课程
那地方我不会去
在寻找地图的时候
突然微信响了
是他

聊聊几句
他问我:为什么还没睡
其实我一直在忙批改考卷
终于改完了
却收到电邮,得仔细阅读一下
再想想办法
突然他说了一个App
希望可以帮到我这路痴

我想这或许就是很像我一个以前的朋友
世界上确实有这样的男人
他知道你没有要与他谈起什么感情
可是他依然希望可以当你的朋友
或许他有很多感觉都只能收着
因为担心女生就这样不与自己做朋友了

其实,真的很感谢
感谢聆听也好
还是帮助也好
唯有我依然不想有任何的改变
因为我相信我这辈子也不会嫁人了

我感觉很好
就这样在工作遇到烦恼
让我却摸索去学习
我从没有要求任何的帮助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学习
以后我也学不会

可是
世界上就是必须错过很多次
也不愿意去学把握一次
因为爱情对我已经没有任何意义存在了
我只想像现在这样
简简单单做自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