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巧克力~8/11/2009

這一天﹐我又做了些些東西。
哈哈﹐那就是巧克力。
有人告訴我﹕巧克力可以使到人快樂。
但是﹐其实我不是看到巧克力就特别开心。
我的开心是来自感动吧。
8/11/09
没有目的,没有企图,没有回报
想疼爱你们
我的彩虹们
因为你们面对承重的压力
做些为你们打油打气
嘻嘻
只想简单的对你们好

白巧克力,首先溶化它。
溶化后,在加料。

加些饼干


把巧克力放进纸张里头


放在冰箱,让它凝固

在上面涂鸦。哈哈。
很难看
我还画了笑颜
超利害。哈哈。
成功了。PIEW。YAPI。
~~~~~~~~~~~~~~~~~~
第一次,就成功了。
哈哈,那一刻超开心的。
接到朋友的来电,告诉我要来我家。
结果在请她吃的时候,
闹了笑话
朋友,不是请你吃粪啦
我真的会做的巧克力
你也说不错
哈哈
谢谢捧场
“开心,很简单,因为只是想为在乎的人做就开心了”
你们说呢?
嘻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