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最后的用心

朋友们,我将要去接受这快来的答案了。
将来的我们将会分别一年了。
你们舍得我吗?
一定不舍得,对吧。


谢谢你们在我需要的时候,给于我帮助。
虽然我还是不说出口我的伤口。
但我真的很谢谢你们陪我吃了这一顿
临时的火窝,在冲忙下我提议的
也许我觉得这日子我无法过着
想把自己弄忙一点吧


你问着我:为什么要弄得那么忙
但我只是随口的回答着我喜欢忙碌的生活
每一次,你总是不停的骂着我总是被人欺负
这已经是习惯了
习惯了重复又重复的言语,
但其实我一而再的没去做懂得保护自己
心就是莫名的这样,永远都是一样



感触下,我突然在那刹那冒出了
“我要懂得保护自己了”
这句话到底是否可以,我想一定最后还是一样的
哈哈



启程的心,做好了准备
也收拾了一切可惜与你家人的感情得被牺牲了
还是感谢牺牲了这感情
原来负荷不了人类的愚蠢
给些时间自己去沉淀所犯错的错误
开始不该当家人的错误
愿一切可以随时间让人们把这忘掉
时间总可以冲淡掉这一些
曾经单纯的家人关心都是真的
以后的日子,就让时间去证明还有单纯关心存在吧




亲爱的朋友们
我不懂是不是将启程到了下一站
但愿这一个月里头,我为你们做的是如此的多
让我能够在与你们聚一聚
等到分离那一刻
我一定忙着飞了
哈哈




要起飞了
有愉快的心情,也有不舍得




还有亲爱的爸爸
我会努力的
但给我时间,我还是无法回到那一个家
给我一些时间吧
有天我一定可以去接受的
谢谢你在那一天
带着我的样子
我真的很感动,感动你担心我迷路的样子
但我属于不懂表达的人,依然还是害怕那历史
给我时间
我会好好的过




我为你们做的火窝


虽然是很烂


但是谢谢你们还是吃掉了


哈哈


不管是多少年候
我相信我们还是好朋友吧
甚至于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天空
一定还是老样子
嘻嘻



火窝料

开始了,哈哈

很愉快的晚上
你们给于我真实的吃一顿饭
谢谢
~~~~~~~~~~~~~~~~~~~~~~~~~~~~~~~~~~

雪真实的感谢你们
缤,婷,均
我会好好把握我的机会

雪也谢谢玲
没有你的相信,我也不懂我可以

还有你
虽然你,我到哪里都是喊着我那好笑的外号
但与你聊天的样子
总可以放下心去聊天
常说了很多有的没的话题
然后哈哈哈大笑
毫无压力与你聊开心的话题
谢谢你
要加油哦,我想我不该是一个过客吧
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