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怪胎~我们最后的一堂体育课

今天,突然在NOTIS 看到
十七与十九日十一月
全体中四不必来上课
我的心沉重了许多
因为代表着
十一月十二日2009
这将是最后一堂课与怪胎们

带着承重的心情继续到礼堂监考着
今天真的快累死了
排得太满了
看着怪胎们努力地做答
看着她们那承重地心情回答手中的问卷
让我想起了年轻时候
我最爱就是考试
也许这是一个可以让自己知道去到什么
的程度

怪胎名字是我给予你们地
书虫的名字也是我给予你们地
因为我好喜欢与你们同在

那宽阔地早场里
有我们一起哈哈大笑的影子
有我们一行人与其它班拔河那努力的样子
有我们因为一颗球爆炸却不懂球飞到那里傻瓜的样子
有我们坐在地上哈哈大笑得无力气那爆炸的那刻
有我们互相玩计让对方跌倒那一刻
有我们一起说了借口要保住了属于我们的时光
有被我挨骂后你们安静又向我说对不起的你们
有我们一起为了抢一颗篮球在地上滚来滚去

亲爱的你们
我们终于将要来这最后一堂课了
我的心情在当下真的很难过
但现在已经可以去接受了
这一天,迟早都要来地
只是我很贪心想拥有多一天就多一天
只是当我听见你们将在考试后
进行着LAB 试验
那时候的我,也是很紧张用到体育节
以为这可以逃过了
没想到
最后一堂课
来的如此地快,快得我还没准备好心情
舍不得你们


亲爱的怪胎
我一直都有个希望
一直都希望我们可以再玩一次
“篮球比赛”

最早的相识与感动
会再一次的出现吗?
感动会再一次的出现吗?
我们的ADIDAS 球还有机会吗?

亲爱的怪胎
好舍不得你们
时间终叫人心疼如此的短暂
我喜欢与你们同在

最后一堂课
老天爷,要记得放晴
就为了我们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