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启程终点

启程到达另一个地方
日子的到来
让人害怕了离开
然而这里的终点
我开始怀念它的美与温馨

有我地朋友在这里
有我地熟悉店面
有我地运动好地方
我木呆了一会
终想告诉自己也许太突然了
但我却抱了一半的希望我得到

清晰地听见她们的不舍
而我也冒然地准备不舍的心情
离开远处的答案还是未知数
但我知道一旦是终答案
将会是让人无法有时间的思考
就得冲忙背起背包的离开

然后启程到新生活
我永不会忘记这里
因我答应了你们
我会归回
由始自终,什么都可以忘记
但我不会忘记这里给过我美好记忆的爱
愿,这剩的短短日子
我有能力守得更多
然后勇敢地飞翔
走入另一片新地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