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火箭地感动

这世界是很奇妙地世界
在我的人生中,常想平凡地过我地生活
可天总是一次又一次的考验这样的我
并不放弃也不气馁天给予我的考验
因这是天对我的疼爱 总在我的人生中,
带给我些些特别的感动
带给我一点一滴地回忆
让我地人生不平凡了
因为我很想看到火箭的冲刺
因為SPM考試所以你們無法讓我看見這火箭的飛翔
謝謝你們﹐努力不睡覺的把星星火箭製作給我
只因你們想給我最美麗的回憶
在你們的人生旅途中
也许我只不过是一个过客
但你们的用心
让我的心真的真的很感恩
总可以得到这一些的感动
谢谢你们

^Me^

星星火箭
里头还有跳伞
真的太奇妙了
我爱

因为我喜欢星星
所以不管是卡片,是礼物纸张
是火箭里头
都充满了星星
很爱很爱这特别的礼物
在最后一刻,你们给予我的感动。

我爱上来教生活技能
也很喜欢与你们同在
你们真的很用心
而我也一样,带给你们快乐
~~~~~~~~~~~~~~



K2H,你们很棒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