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我的世界停电了一天

昨夜,我的世界停电了一天。
这一天仿佛来得时候。
很享受这突然的停电。
这样我可以逃开了一切,躲藏起来黑暗的世界。
打开了门,漆黑一片,
看着那一封通知信将没交付而停电
仿佛这只会发生在电视剧里头
心里莫名地决定人生事事都会存在
唯有!朋友!可以收留我吗!
朋友说:来啦,我有位。
心里充满感激
我们俩超过了十五年的友谊
你开口就骂我,几乎每一次
但我知道你还是会帮我的
我对你说,前两天,我差一点不再这世界了。
那一刹那,心几乎跳得出来。
害怕我的世界就这样的停电了。
你说:现在才懂得怕
其实我知道我疏忽了
我对你说,我要去飞翔了。
你却对我说:你来真的吗?
我嘻嘻一下,然后掩饰了我的不舍得。
然后对你说,我会归回的。放心。
我赚很多很多钱,一次过请你们去那边玩。
凌晨七点钟,我起身回到那停电的家。
看着那白色的月亮
好久都没有那么早起身了
感觉空气很温暖
不敢带着睡意的驾车了
因为会害怕了
谢谢我还可以看见这美丽的早晨
谢谢我的世界只是停电了一天而已
我爱这世界温暖
因为我相信我还可以爱上这世界
因为我相信爱不一定要拥有
而是默许一切都是幸福
这爱安静得太美好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