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漫步跑步PENANG MARATHON

倒数一天,我来了。
那时候的我们,希望可以幸运抽奖
得到了一辆车,然后要到马六甲去玩。
可是,后来的我们才知道
FUN RUN 是没有幸运抽奖的,嘻嘻。
年轻的我们俩,决定了漫步欣赏路上的风景。
那感觉应该是好的吧
我们要加油哦
我们来了
YAHOO。。。。
PENANG BOLEH。。。YES。。
PIEW。。。YAPPI。。。
我瘦掉了八公斤,但我可不是减肥瘦掉的。
我是自然瘦掉的
哈哈。羡慕叻。哈哈
我来了
大家要努力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