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累了~熬過來

四天终于熬过了。
感谢一直给予加油我的人。
直到凌晨的五點鐘﹐抱着害怕緊張的心情過海。
謝謝你~朋友﹐願意陪着我到那兒。
心裡的感謝是多麼的感謝。
謝謝爸﹕雖然你第一時間對我說的話﹐真的無法接受。
爸﹐我不會因為一張紙張而那樣做。
其實真的不害怕去遠方﹐我可以的。
謝謝身邊的朋友﹕你們終是說很捨不得你﹐然後也對我說﹐
你會很好的﹐因為你是強者。其實我。。。真的不是那樣的。
謝謝學生給我的祝福﹕你們那可愛的祝福﹐真的很溫暖。
至於你﹕沒聯絡了半年多了﹐謝謝你也祝福我﹐對我說讀書是我的強項。
雖然我不再愛你了。更忘了你。
三月的考試﹐看着你的簡訊那時候﹐真的很有感覺。
但現在我不痛了﹐因為我痊癒了。
那晚熬夜的讀書﹐依稀記得我曾經也那麼等過你。
感謝你對我這一次祝福。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