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爱上了这瞬间的时刻

简单的大热天
简单的邀约打一场久违的球
每当不开心的时候
总想打球,打了一场球赛后,
洗了冷水藻
就好了
今天
不管拥有多少的时间也好
不管有多疲惫都好
不管有多忙碌都好
都想把这瞬间的,过去的,曾经的快乐
让我重新站在这一刻
远远的离开这轨道
转入另一道隧道
安心的祈祷
一切都安好
在那里,常常进出。
明年以后,可能没有机会回到这里了
也许三年后,也许五年后,
可能都无法回到这里了
怀念这运动的好地方
开始舍不得了
因我很喜欢运动
也因为运动带给我了稳定的健康
爱上打壁球的日子
打了五年了,为何爱上打壁球
因为它是独行运动
哈哈


希望以后,许多日子后

还可以这样自由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过自己的生活

这拍子有她与她的故事
好朋友的故事
依然记得你为我做过最贴心的事情
那就是一起携手走这友谊
到了最后,我们都结束了友谊
你在我心中依然还是好朋友
说过会是一辈子的
就一定一辈子在我心里
永远都祈祷你安好

在USM里头,最爱这草场,

因它宽阔,自由的奔跑,快乐的飞翔

只在瞬间,感觉那是平静的思想


除了壁球,还有羽毛球,篮球,乒乓

我都爱

还有爬山,还有跑步,还有露营
我也爱
哈哈


运动后,突然很想吃TOMYAM,

不管肠胃,就这样疯狂的吃

哈哈

很舒服的感觉

~~~~~~~~~~~~~~~~~~~~~~~~~~~~~~~~~~~~~

听见那心里的声音

无数的涟漪的心跳声

感觉真实的活着

即使心有了缺痕

它还是充满心跳的活着

告诉着我要努力的面对

安静不言

像一个快乐的外表对于人们们

因~没什么

只想这样而已

~~~~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