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没什么

人生有许多的选择
选择淋雨还是吹风
选择离开还是留下
选择向左走,就看不见右边的风景
------------------------
既然这是最后的选择,即使失去了许多
都要走下去,即使多辛苦
都要往这条路去证明
证明没有选错了选择

虽然我会累,虽然我会偶尔唠叨
但我从没放开每一次享受美好的日子
因为这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们不认识,但我们是同学
我们偶尔开玩笑,偶尔骂骂对方
偶尔欺负我
但我知道,那是因为我们都爱笑有的没的
虽然短暂的相处
但日子因大家安慰,而更加油往这路走下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