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手机简讯

飞逝的时间,那架手机已是一年了。
还记得这手机为谁而特地买,
也还是收住了那份对方说过感动简讯
只因为那么一件小事情,为它而买的手机
那简讯还在,那份回忆还在,但唯一不在的是
“不再有感动的感觉了”
或许这已经是暗淡无色的光彩了
又或许对方早已把我像下画的电影般了

虽然这手机里头存放几百多封对方的简讯
也曾经这手机的简讯声响常常没停止过
一天有超过百多封的简讯
而简讯里头不是关心的言语,反之是充满
许多口是心非,互相充满口是心非的笑笑简讯
仿佛这已经停留了许久以前的事情了
而也渐渐把这封上了回忆的点滴

或许安静的手机,还是比较像当初的我
或许在我一个人的世界里,曾经有出现过一段很好的感情
但却被放弃掉的感情,被遗忘掉的感情
仿佛它就像家人般,又像朋友般,又像兄弟般,又像哥儿们般
有过一个很爱笑的日子,也有过一段日子
不停的问自己为何一定要遗忘掉这份感情

或许得来不易的感情,被遗忘的机会是如此的大
或许我的眼泪早已为这过去而流干了
或许那份心痛没人懂为何我会如此的心痛
这手机一岁了,八月十五日的那天
记得脚伤也走到哪儿买架手机
就只是那么单纯的学着对方
“跟着感觉走就对了,为什么要害怕”

偶尔我会想起我还蛮傻的,但我愿意在那时候的傻
不为了什么,只是在那段日子,对方仿佛是我最贴心的支柱
或许它不知道,因我从来都不曾好好说那是一个支柱
支撑我渡过那段日子。

过去的回不到
但那份回忆还是一样记得当下的感觉是美好的

手中握住不一定是永恒不变的感情
但回忆里头的却是一辈子都会在
属于我的就只是那过去的回忆
但我满足了
这样就够了

手机1012,你一岁了。。
我不舍得丢下你换另一个手机
毕竟它是我曾经很真诚的其一的付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