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一声抱歉

每当一个关卡对方要面对的时候
都很想对对方说加油,永远保持当时候的承诺守候

每当听见对方的消息,总想告诉对方
不管是悲还是喜,我都曾答应守住对方的背影

对方说着自己的傻,我也很傻
已经被放弃的感情,被遗忘的感情,被割伤的感情
我依然还是像当初一样的为对方祈祷
祈祷对方是快乐的,就像当初简单的对方为我的祝福

有时候,很想对方会说一声抱歉
抱歉为了一个小事情而选择遗忘一个家人
但我知道,对方不会有任何的感觉
因为我们都陌生了
当初的一切,仿佛是开始珍惜开始
对方就已经结束了这份奇妙的感情

对方说的重要,我从不如此重要过
我的泪也不曾比承诺还贵重
我只是一幕容易下画的影片。。。。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