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无声的夜晚

坐在电脑前,空白了脑袋
写不出的论文,但我却又爱这段时间里的忙碌
因忙碌可忘了该忘的东西
或许我是那么的认为我已经彻底忘记了过去
不再可怜兮兮的,不再在乎了,当然也不再疼爱
曾经的了
手臂受伤了,依然不分昼夜的读书兼差
或许我不是一个幸运得不必考虑每一天的开销
或许我不是一个很幸福可不必担心没有一个温暖的房子
那我的冬天,秋天,夏天,该如何渡过
无论多疲惫的眼神,多无助的时候
总对自己说声我比谁都要强
渐渐的我忘记了什么是舒适的哭
什么是可以丢下身份的哭泣
因我早已不懂如何不再压抑自己的心情
或许我最富有的是拥有一般对我好的人
带着我去体验小小的快乐,然后让我真的微笑
我想加入,但我去无法因好玩而忽略了功课
或许我真的很想背着书包,就这样的落跑了
但我做不到即使我累了
无声的夜晚,我找不到一个放心的肩膀让我哭泣
因我早已把自己塑造成了超人
不懂如何撒娇,不懂如何扁觜,不懂什么是温柔
只懂什么是强悍,不哭,不闹,
这样的我
还有人会懂我的心吗
或许并没有一个人
可以接受我那口是心非,强悍的人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