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比从前快乐

从前的从前,我想要一个好安静简单的城堡
从前的从前,我总希望我不会是那个文静的人
后来的后来,我离开了那地方
来到一个简单的城堡了
曾经掉下了泪,或许疼痛这份在乎的感情
或许我爱您们
就这样的我已经习惯了
比从前快乐
我做到了
为自己而生活,我做到了
这所城堡很安静,却是我想要
最简单最安静的城堡
一直相信我的人,还是一样的相信我
谢谢你们的相信
还有一个你
我不会忘记曾经有个你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你是唯一给我一个亲人般的感觉
选择遗忘只是注定了一切
试着去想你真的后悔了这份相遇
想告诉你的言语一直都在我的心里
你不曾可以勇敢的听见,我的言语
因你已经不再记得我是谁了
但我记得你是谁
一个我很真心珍惜疼爱的家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